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不啻微芒,造炬成阳”毕业草坪音乐节活动

日期 : 2023-05-22
摘要
2023年5月20日,材料学院2023“材料强国”毕业季系列活动 "不啻微芒,造炬成阳”草坪音乐节在B区足球场进行,多位同学和乐队轮番献唱,1000余名师生现场参与活动。

2023年5月2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材料强国”毕业季系列活动“不啻微芒,造炬成阳”草坪音乐节在B区足球场进行,多位同学和乐队轮番献唱,点燃夏夜、奏响青春乐章,1000余名师生现场参与活动。

草坪音乐节现场 1.jpg

本次音乐节分为“浮光谣·声回渝州,共待芳华”、“尽欢歌·眉上风止,凭高送目”和“阳关曲·再赴新程,奋楫而往”三个篇章,分别用音乐讲述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故事,喻意萃萃学子从五湖四海汇聚学校,满怀“材料强国、誓作前锋”的信念,展现青春风采,绽放绚丽星光。音乐节歌曲丰富多彩,以校园、青春、梦想等为主题,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音乐节现场乐队和观众一同唱歌 1.jpg

音乐节在开场舞《Cheshire》的精彩演绎中拉开了帷幕。《我记得》、《最爱》、《new boy》、《理想三旬》......一首首歌曲表达着即将毕业的学子对母校的不舍和对未来的追求。在《你要跳舞吗》的节奏与舞蹈中,现场的气氛走到了高潮。五点半乐队带来《公路之歌》《霓虹甜心》等歌曲,兄弟高校西南大学BNB乐队带来原创曲目《银河》《永远不要害怕你会迷失自己》。热情洋溢的歌声彰显出同学们对爱与美好的追求,饱含了年轻人青春向上的活力与激情。

1684749068558493.jpg

毕业年级学生和学弟学妹们共同合唱了《追梦赤子心》,材料学子们将携手同行,共同追梦。最后,音乐节在一首《再见》的全场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全体演职人员共同呐喊“材料强国” 1.jpg

现场还为所有参与活动的师生、工作人员准备了冷餐。

观看演出的小朋友领取冷餐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