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石大科技教育集团来学校调研

日期 : 2023-05-26
摘要
2023年5月24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中石大科技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主任陈勇一行来我校资产公司调研。

2023年5月24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中石大科技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主任陈勇一行来学校资产公司调研,调研座谈会由资产公司总经理李嘉明主持。中石大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技转中心主任石彬,青岛中石大教育集团财务中心主任杨玉娟、青岛中石大教育集团企管部主管张珅,学校资产公司财务总监兼国资办副主任高春,技转院副院长、科技园公司总经理王永宁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526113920.jpg

李嘉明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陈勇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重庆大学资产公司及所属企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共同推进校办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围绕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后资产公司经营管理方式、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交流座谈,双方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互相借鉴、共同提高,共同为推动校办产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