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副校长赵勇一行来校访问

作者 : 人事处 杨雨琪

日期 : 2023-05-26
摘要
2023年5月26日下午,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副校长赵勇,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兼)邹振东等一行来校就人事人才工作、校院两级协作管理经验等进行交流座谈。学校副校长杨俊,人事处副处长田辉、孟繁琦、王小铭及党委教师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2023年5月26日下午,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副校长赵勇,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兼)邹振东,学校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兼)问望强等一行来校就人事人才工作、校院两级协作管理经验等进行交流座谈。学校副校长杨俊,人事处副处长田辉、孟繁琦、王小铭及党委教师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杨俊主持。

1.jpg

杨俊代表学校对赵勇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以工科为主、特色鲜明,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巩固双方合作基础,相互学习借鉴,共促未来发展。他强调,近年来学校加强科研前瞻布局,全面提升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能力,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等。

3.jpg

赵勇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东北大学与重庆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长期友好的合作交流,并简要介绍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的办学情况和此次调研的主题和目的。他希望与重庆大学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开展交流与合作。

2.jpg

随后,双方就校院两级沟通管理、人才引进工作难点和措施、师德师风建设、绩效工资改革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共同表示将以本次访问为契机,努力构建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长期合作关系,服务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