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日期 : 2024-03-21
摘要
2024年3月21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7335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主持,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2024年3月21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7335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主持,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会上,沙坪坝派出所副所长陈卿、沙坪坝分局刑侦支队刑事技术大队民警杨建河受邀做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杨建河从电信网络诈骗的态势与危害、电信网络诈骗的实施手段、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要点出发,结合具体的案例,向大家传递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和技能。

3_副本.jpg

陈晓慧为全院教职工做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她指出,全院教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拥护党的领导,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注意师德师风建设,践行教育家精神;管理好自身“八小时以外”的生活,在家庭生活和社会交往中也要体现出教师的道德情操;遵守学校的财务规定,规范使用项目经费;注重身心健康,做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表率;牢记安全底线,做好办公和科研场所的安全管理。

4_副本.jpg

学院院长罗均介绍了学院“一院一策”改革方案。他阐述了改革方案的核心思想和目标,介绍了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改革方向和工作方案,强调了实施“一院一策”改革方案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当前学院面临着许多机遇和挑战,只有通过深化改革,才能不断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实现整体创新能力提升,培养拔尖创新人才,高质量推进“双一流”建设。

5_副本.jpg

来源: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作者:赵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