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附属中小学共建协调工作组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 : 2024-04-01
摘要
4月1日,重庆大学附属中小学共建协调工作组会议在重庆大学附属中学召开。沙坪坝区副区长黄可欣,重庆大学副校长卢义玉,继续教育与基础教育处处长罗晓梅,附属中学校长欧权,附属小学校长陈丽等共建协调工作组成员出席会议。沙坪坝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刘建华主持会议。

4月1日,重庆大学附属中小学共建协调工作组会议在重庆大学附属中学召开。沙坪坝区副区长黄可欣,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刘建华,重庆大学副校长卢义玉、继续教育与基础教育处处长罗晓梅、附属中学校长欧权、附属小学校长陈丽等共建协调工作组成员出席会议。刘建华主持会议。

罗晓梅通报了推进附属中小学合作共建工作的基本情况。欧权、陈丽分别介绍了重庆大学附属中学、附属小学合作共建以来的运行发展情况。共建协调工作组就附属中小学如何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科学教育和改善办学条件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会议还研究了附属中小学共建发展中需要双方协调解决的有关问题。

1711974278975665_副本.jpg

卢义玉在讲话中指出,共建双方要进一步深入交流与合作,精准发力,切实提升附属中小学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更好地为重庆大学教职工潜心大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工作解决好后顾之忧;附属中小学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重视对青少年价值观的塑造、人格的培养和实际能力的训练,深化育人内涵。

黄可欣在讲话中对附属中小学合作共建以来的发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共建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聚力发展、深度融合、取得成效;附属中小学不仅要将解决重大教职工后顾之忧作为目标,更要不断向建设全市、全国前列的优秀名校靠近,办有特色亮点、受社会认可的、人民满意的教育。

沙坪坝区教委副主任刘婷婷、李颖,重庆大学继续教育与基础教育处副处长胡显芝、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许果,沙坪坝区教委、重庆大学继续教育与基础教育处相关业务科室人员以及重大附中(重庆七中)、重大附小(育英小学)领导列席会议。

来源:继续教育与基础教育处

作者:张珮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