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管科学院举行2026届毕业生离校座谈会

日期 : 2026-06-22

2026年6月22日,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以下简称“管科学院”)举行2026届毕业生离校座谈会,扎实开展好毕业生离校“最后一课”。管科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40名本硕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20260624081209584_副本.jpg

党委书记毛超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离校前最后一堂专题党课。她提出三点实践要求,结合青年榜样寄语学子要将个人理想融入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大事业,围绕毕业学子职业发展给予职业规划指引与行动建议。

微信图片_20260625091751_49_620_副本.jpg

院长叶堃晖对毕业学子在校期间的成长收获与不懈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寄语毕业学子踏上工作岗位后要永葆求知向学热忱,在各自领域深耕笃行,始终坚守管科学子的精神底色与责任担当。

叶.png

座谈会后分三个会场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毕业同学对于学院发展的宝贵建议。同学们围绕课程建设、毕业论文指导、全过程学业培养、职业规划与就业帮扶等内容踊跃发言,畅所欲言,提出宝贵建议。学院认真倾听、现场解答,用心记下每条建议。

管科学院以面对面交流传递温暖关怀,吸纳育人建议,助力毕业学子迈好步入社会的第一步,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作者:雷聪

作者 : 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雷聪

编辑:曹蔚

审核:胡楠   曹蔚   

责编: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