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18次会议
6月22日上午,十四届学校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第18次会议在沙坪坝校区A校园一大楼213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树新、刘昌胜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树新同志主持。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邓绍江、陶举虎、冯业栋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四届学校党委第九轮巡视总体情况汇报,研究审议十四届学校党委第九轮巡视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党委、离退休党委、科学城校区党工委、医学院党委、附属肿瘤医院党委的情况报告和对党政主要负责人的情况反映。
会议指出,第九轮巡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巡视工作方针,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工作领导更加有力、巡视重点更加聚焦、组织方式更加多元、查找问题更加精准、效能发挥更加充分,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是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也是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契机。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压实被巡视党组织整改主体责任,动真碰硬推动问题真改实改。纪检监察机构和组织部门要强化日常监督,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化巡视成果综合运用,完善协同联动工作机制。要将巡视整改与深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推动“双一流”建设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在巡视整改中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以整改新成效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第九轮巡视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来源: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
作者:焦慧霖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