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到校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2026年6月24日,重庆大学与中国建筑一局集团(以下简称“中建一局”)座谈交流会在A校园一大楼205会议室举行。重庆大学副校长刘贵文主持会议,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苗良田,一局西南分局、西南公司、二公司负责人及学校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刘贵文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对苗良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学校与中建一局渊源深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

苗良田介绍了中建一局发展历程、综合实力及近年来西南区域的业务发展情况,期待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更多校企合作。

基建规划处处长阎波介绍了智谷校园建设规划及“十五五”期间校园基本建设的发展思路;中建一局西南分局、二公司相关负责人分享了企业在成渝地区建设布局与工程管理实践经验。
总结发言中,双方领导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高质量建设“百年新重大”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基建规划处
作者、摄影:王男楠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