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03
24
2016年3月24日,重庆地区ARM生态集成电路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协同创新联盟成立仪式在渝北区仙桃数据谷举办。该联盟由重庆仙桃数据谷、ARM、重庆大学和重庆邮电大学联合发起并成立,由重庆市所在高校从事半导体技术类的教师、研究员以及ARM、安创空间加速器及合作伙伴、地方有关专家组成。
03
24
3月24日,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科协大厦召开。会上,我校蒋兴良教授等被选为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重庆大学科协等被授予“2015年度重庆市科协系统特等奖”奖牌。
03
23
2016年3月23日上午,重庆新东方学校校长温巍一行到访重庆大学并与就业中心主任陈东等就推进校企人才合作一事进行洽谈。双方针对校园招聘思路、学生在新东方发展路径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和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03
23
3月23日,电气学院学办学生党建工作会在A区六教举行。会议对学生党员现状做了分析,对学院党建教育与管理工作细则进行了讨论,对细则的进一步完善做了安排。
03
23
3月23日下午,重庆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2016年科技创新专项(自然科学类)项目评审会在主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校内外相关学科的23名专家对通过初评的62个重大、重点项目进行现场答辩评审,将遴选出8个重大项目和22个重点项目予以支持。拟资助的项目将于近期在科技处网站公示。
03
23
2016年3月23日上午,暨南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图书馆同仁到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三方就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网络服务、阅读推广及文化育人等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03
23
2016年3月23日,扬州市委组织部于来校推介“985”高校大学生村官工程,选聘政策优惠,配套保障完善,吸引了致力于扎根基层的毕业生前来。
03
23
3月23日,由党委宣传部主办的“重大新闻网改版培训”在A区举行。培训围绕新闻网改版后发稿、审核流程的变更,快讯及标准新闻写作要点,新闻配图要求等内容展开。各学院、部处宣传口分管领导及信息员参加此次培训。
03
22
2016年3月22日下午,由重庆大学弘深学院举办的舍服设计大赛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三楼联谊厅热闹开赛。此次文化活动,共有30个宿舍参加,设置5大奖项:最佳创意奖、色彩碰撞奖、视觉冲击奖、火速制作奖、最佳人气奖。 获奖作品将在易班平台进行投票选出。
03
22
3月22日下午,汽车学院召开了本科优质课程评审会,对学院申报的本科优质课程进行审核和讨论。各课程负责人汇报了本课程的建设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经过讨论协商,一致决定专业基础课程推选《汽车构造》和《电动汽车结构与原理》,专业核心课程推选《汽车理论》和《汽车设计》。
03
20
3月20日下午3:00,经管学院启动2015级研究生心理健康讲座暨心理普查活动,来自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王琦老师为同学们做了题为“新的起点·追梦如愿”的主题讲座,研工办主任林鉴军、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两位老师出席活动。讲座之后,同学通过手机参加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在线测试。
03
20
为增强2015级研究生新生的安全管理意识,2016年3月20日下午,经管学院在院A105教室组织全体2015级研究生开展安全倡议活动。研工办林鉴军、向晨茜老师分别讲述了安全管理的重要性,着重强调了校外住宿生更需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会后,全体新生签署安全责任书,明确自身安全责任。
03
20
2016年3月20日下午,由重庆大学6位专家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和来自我校弘深学院2014级的86名学生参加了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举行的弘深第七届“SRTP”中期检查答辩。29个项目组全部通过答辩,其中6组被评为“优秀”,12组被评为“良好”,余下为“中等”。
03
19
2016年3月19日下午,建课项目进行结题答辩。答辩专家对土木学院建筑力学研究所与重庆大学网络学院课程建设团队合作的结构力学MOOC的建设给出了好评,认为该课程在体系架构和制作水平上,较完美地展现了MOOC的风采,具有继续建设成为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实力,并给予第一名的荣誉。
03
18
3月18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2016年研究生复试在八教顺利进行。在复试笔试的基础上,复试学生按照学术型、专业硕士分为三组同时进行。本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导师组对复试学生进行了逐一面试考察。复试成绩及录取结果请考生关注研究生院相关通知为准。
03
18
2016年3月18日下午2点,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第六支部举行党风廉政教育组织生活,院长刘汉龙、副院长夏洪流、华健民及学院教职工第六支部党员同志前往重庆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
03
17
3月17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议,各支部集中学习了党员组织关系排查的相关要求,并传达了组织部关于新的党费收缴政策,布置了“两学一做”的学习任务。同时,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03
17
2016年3月17日上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副院长李晓克教授率领考察团访问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夏洪流副院长等5位教师参加此次交流会,双方针对土木工程专业设置、教学计划、学科评估和实践教学等问题开展交流,会后夏洪流带领考察团参观了建工馆、结构试验室,振动台试验室。
03
17
2016年3月17日,光电工程学院辅导员认真组织各年级本科生分别在虎溪校区和老校区观看系列纪录片《西藏》,通过观影进一步培养和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感。
03
17
今天下午1点,光电工程学院在重庆大学A区1408及1412会议室举行了第七届重庆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各项目组认真准备,吸引了不少15级同学参与学习交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