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03
17
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两会”精神,关注社会热点问题。会上,支部书记王永宁还就党费问题、党员集中排查、支部换届等机关党委关于党务干部工作培训会的要求进行了通报,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03
15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于2016年3月15日下午在C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了党费收缴、党员组织关系排查、新闻信息及LED显示屏的管理使用,对下一步学院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提出了要求。会上大家还就学院党支部建设进行了研讨。
03
15
为进一步落实沙坪坝区创卫工作总体部署,结合重庆大学创卫工作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创卫工作检查小组于2016年3月14日下午对学院所辖办公区、教学区、学生宿舍等进行了大检查,对环境卫生死角、乱涂乱画等做了认真清理。
03
15
2016年3月14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学院教授委员会、设岗聘任委员会、系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共计30余人在主教1001召开设岗聘任工作意见征求会。会上各位参会教师就分类管理、提升质量、重视教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后学院将汇总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上报学校。
03
14
2016年3月1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主教学楼1826会议室召开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培训会。本次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办公室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力争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
03
14
中国军网专题报道了由重庆通信学院向重庆大学发起的“同读英雄故事,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核心价值观”倡议活动,活动参与面广,效果显著,很大程度上激发了军地学子崇尚英雄、热爱英雄、追随英雄的热情。
03
11
2016年3月11日,重庆大学新媒体中心师生代表参加了“2016腾讯微校互联网+校园大会”,大会主题为“迎接智慧校园生活2 0时代”。大会上,腾讯互联网专家,高校师生代表结合高校实际畅谈智慧校园生活时代的发展趋势,分享高校在面向未来的校园特色公众号探索和实践经验。
03
11
2016年3月11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辅导员参加了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培训会。本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党委书记张玲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
03
10
3月10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科技园校、区双方于在科技园广场举办了“三八节”全体职工跳绳、踢毽比赛,活动旨在庆祝2016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示员工活力。
03
10
3月10日,重庆大学新媒体中心师生代表应邀参观了腾讯公司总部。在深圳腾讯大厦二楼展厅,工作人员讲述了腾讯发展史、腾讯企业文化及“互联网+”技术未来发展方向。
03
10
3月10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示巾帼风采,放歌心中梦想,我校在B区科学会堂举办教职工小合唱比赛,各二级单位一共3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自动化学院派出了14位老师,一曲优美的《美丽草原我的家》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03
09
3月9日下午,西安博达软件和重庆云华科技业务代表来到党委宣传部办公室,与新闻网相关工作人员围绕学校新闻网站群系统的移动开发、运行维护、用户体验等方面进行了技术交流。
03
09
3月9日,我校就如何更好地利用易班推进学校网络文化建设举行师生座谈会,学工部、宣传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使用体会,就易班建设、功能开发、运营维护中的遇到的问题和改进建议与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进行了深入交流。
03
08
三月八日,虎溪图书馆面向全校师生提供亚马逊电子书阅读器KINDLE外借服务。Kindle Paperwhite提供亚马逊“Kindle Unlimited包月电子书”服务,读者登陆图书馆提供的注册账号,即可任意畅读数万本电子书。这是图书馆开展文献服务和阅读推广的创新实践。
03
02
我校白强理论文章“超常规、接地气:我国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策略思考”于2016年2月25日在光明网理论频道发表后,3月2日,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智库网”全文收录转载。
02
22
近日,由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对外交流委员会、中国诗书画家网、《羲之书画报·诗书画家》主办的2015年全国诗书画家创作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齐秉河老师的硬笔书法作品荣获2015年全国诗书画家创作年会特等奖。
02
18
2016年2月18日上午,校党委中心学习组在A校区第一教学楼213会议室召开2016年寒假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02
17
2016年2月17日下午,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土木环境与矿业工程学院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在西澳大学工学部会议室进行。
02
07
2016年2月7日,正值除夕,万家团圆的日子,校党委书记周旬带着对寒假留校学生的关心牵挂,带着对一线教职工的亲切关怀,先后到各校区看望并慰问留校学生和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节日期间的坚守和付出。
02
07
雪消门外,花发江边,春天已悄然来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代表重庆大学党委、行政,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和长期支持重庆大学建设和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