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舞池里的圣诞夜

—— 记SQIP圣诞舞会
日期 : 2014-12-25
摘要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再次降临,这次重大的同学们想出了什么庆祝活动呢?12月25日晚7时,由重庆大学SQIP Dance Together项目组承办的圣诞舞会在一食堂三楼联谊厅如期举行。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再次降临,这次重大的同学们想出了什么庆祝活动呢?12月25日晚7时,由重庆大学SQIP Dance Together项目组承办的圣诞舞会在一食堂三楼联谊厅如期举行。

联谊厅的主灯一暗,五颜六色的霓虹灯就在舞池闪烁。同学们有的笑着与自己的小伙伴讨论着,有的则独自坐在一旁安静地看着。主持人说道:“在这美丽的夜晚,我们为何不跳一曲呢?”在热烈的掌声中迎来了舞会的开场舞《reborn》,两男两女在舞曲的交替中摇肩、下腰、扭臀、摆腿,各种热辣动作瞬间点燃全场气氛,同学们的欢呼声此起彼伏。

 20141226024202595.jpg

舞会的高潮莫过于模仿视频舞蹈的互动游戏,五至六个人为一个小组,随机选择视频序号进行对舞蹈动作的模仿。《gentlemen》、《good boy》等高难度舞曲也一一亮相,同学们惊叫连连。但这没有吓到那些自告奋勇的同学,他们边认真看着大屏幕上的视频,边扭动自己的身体努力模仿。甚至还有同学不限于规定舞曲,自己跳起了街舞,引起阵阵呼声。年度神曲《小苹果》当然也不能错过,全场在舞池中央边唱边跳,紧接着又欣赏了节目《滑板鞋》,场面甚是欢乐。

 20141226024233322.jpg

最后的“抱团”和“抢椅子”游戏引发了抢夺奖品的大战,一阵激烈游戏过后,优胜的同学抱着奖品凯旋而归。转瞬间,六层的水果大蛋糕已经点起了蜡烛,准备让全场的同学们共享这份圣诞甜蜜。每个同学都分到了一小块蛋糕和饮料,在“打蛋糕仗”的笑声中结束了舞会。

13级计算机学院的阳娅婧表示,她在这次舞会中玩得很开心。“晚会的组织者都是我的同学,他们的前期宣传、会场准备都做得非常到位,蛋糕、礼品也很吸引人,所以晚会特别成功,”她笑着说,“还有主要是平时大家在一起的机会不多,借此机会聚一下,所以觉得很开心。”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