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管科学院党委“七一”表彰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顺利举办

日期 : 2020-07-02
摘要
2020年7月2日下午,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党委“七一”表彰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教学楼518顺利举行。

2020年7月2日下午,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党委“七一”表彰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教学楼518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管科学院党委书记严薇、党委副书记陈兰,党委委员刘贵文、叶堃晖、周滔、向鹏成、毛超,曾德珩及优秀党员代表王贵春、周晓东。本次大会由管科学院党委委员袁凡宁主持,进行优秀党员表彰和预备党员宣誓。

图片一.jpg

大会的第一项议程是奏国歌。全体参会人员在国歌之下起立,标志着大会的正式开始。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是由陈兰宣读表彰决定,党委委员为优秀党员颁奖。陈兰肯定了优秀党员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并宣布了表彰名单。党委委员分别为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代表进行颁奖。

优秀党支部:财务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学硕一班2支部、专硕三班2支部。

图片二.jpg

优秀党务工作者:王贵春、王涛、李志杨、吴学伟、谢秋。

图片三.jpg

优秀党员:马智利、张冰、周晓东等34位老师和学生。

图片四.jpg

大会的第三项议程是优秀党员代表发言。第一位发言的是优秀党员代表、财务管理系教师王贵春。他表示作为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和探索党的工作的新方法,并结合自身在财务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的具体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最后王贵春表达了对未来党务工作的要求,并给出了寄语。

图片五.jpg

第二位发言的是优秀党员代表、2018级研究生周晓东。他结合自己在云南绿春的两年支教经历和回到学校后的继续扶贫经历,向我们展示了一个青年党员应该有的责任和担当。

图片六.jpg

大会的第四项议程是预备党员宣誓。陈兰为领誓人,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参会人员注视党旗,大声宣读入党誓词,表达着对党的信仰。

图片七.jpg

大会的第五项议程为严薇讲话。严薇结合2020年新冠疫情和脱贫攻坚两件事情,介绍了学院党支部响应国家政策所进行的工作。在抗疫斗争中,管科学院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学生党员,他们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学院老师积极响应对口云南的扶贫政策,购买当地产品,在五月份实现了对接对象的顺利脱贫。

图片八.jpg

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是奏国际歌,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本次“七一”表彰大会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共持续40分钟,既针对过去一年学院党支部的优秀支部和优秀党员进行表彰总结,又对未来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展望,期待未来管科学院党支部越来越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