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研团会工作交流会顺利开展

日期 : 2020-09-15
摘要
为帮助新生更快融入研团会,促进研团会内部沟通交流,以及为接下来学院的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2020年9月15日晚8:00机械工程学院研团会于七教7342教室举办了工作交流会,主席团、书记处各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和干事参加会议。

随着新一学年的开始,机械工程学院研团会又迎来了一批新鲜的面孔,各部门都新纳入了新的干事,为帮助新生更快融入研团会,促进研团会内部沟通交流,以及为接下来学院的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2020年9月15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研团会于七教7342教室举办了工作交流会,主席团、书记处各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和干事参加会议。

为了让大家迅速熟悉彼此,轮流作了自我介绍,现场瞬间沦为大型老乡见面会以及运动文艺活动网友见面会,氛围十分热烈融洽,消融了初次见面的尴尬。交流会的举办也是为了大家相互熟悉,更好地合作完成今后的学生工作。

自我介绍环节后,就是大家即忐忑又期盼的各部门表演环节。在交流会举办之前,各部门都提前排练了表演节目,准备一展身手。组织部申皓月同学以及宣传部蒋连宝同学在自我介绍环节就忍不住露了一手,为大家带来了悦耳动听的吉他演奏和妙趣横生的魔术表演,开了一个好头。接着体育部几乎倾巢出动,在《失恋阵线联盟》的动感曲调下欢快起舞让现场笑声不断;办公室的小伙伴安静地用尤克里里演奏了《七里香》,会唱的小伙伴们跟着轻声哼唱;藏龙卧虎的文艺部派出大将邓朋,一支节奏感十足的Popping惊艳众人,各种难度动作让大家喝彩不断;学术部的男生们气势不能落下,齐刷刷地迈着酷炫的步伐为大家展现了别开生面的走秀;实践部的男生们合唱了耳熟能详的《成都》,挥舞的手机灯光十分浪漫;爱心队队长亲自上场,25秒还原魔方令人惊叹;主席团书记处也派出代表主席黎楚玮吉他弹唱了《温柔》,真是惊喜不断;文艺部梅开二度,一曲《动物世界》又唤醒了大家手中的星光;最后书记冉全福点歌《十年》再次引起大合唱;才艺值爆表的文艺部上演帽子戏法,男生吉他伴奏女生演唱,带来新裤子的《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为才艺表演环节画下圆满的句号。

表演环节结束,现场的氛围已经十分热烈,趁热打铁进入了游戏环节。“你演我猜”,“你比我猜”,数“3”游戏,让全体成员都参与其中,既考验了个人的反应力和表现力,还考验了成员之间的默契。游戏有趣,惩罚则更有趣,“捶胸口”大冒险和不断上演的喝醋惩罚都让人捧腹,欢乐无穷。

11.JPG

本次工作交流会,促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对新生的工作培训,增强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加了团队凝聚力,为今后机械工程学院研团会的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重要基础。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