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经管学院举办20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日期 : 2020-09-20
摘要
2020年9月18日,为给予新生更多关怀与鼓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党委副书记张燕、团委书记常进、18级辅导员王毅文四位领导与老师对新生进行军训慰问,让他们从中找到学院的归属感。

在连续一周的阴雨之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重归晴朗,经管学院20级新生也在紧张而辛苦的军事操练中挥洒汗水。2020年9月18日,为给予新生更多关怀与鼓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党委副书记张燕、团委书记常进、18级辅导员王毅文四位领导与老师对新生进行军训慰问,让他们从中找到学院的归属感。

上午11:40,严太华、张燕、常进、王毅文四位学院领导与老师一同来到虎溪校区兰园一栋前,为全体经管新生和教官们带来了新鲜丰厚的水果礼包作为慰问礼品。

简单交流介绍过后,严太华对新生提出真切而诚恳的建议,期望20级新生能在大学中积极丰富自己的学习生活,并努力发展自我,成就自我,在大学里成长为更好的自己。在给予新生鼓励的同时,严太华也表示大学生应当积极面对当下和未知的一切,不应轻易放弃或退缩,令新生备受启发。  

图片4.png

 学院领导为教官们分发出精心准备的慰问礼物,并向他们表示感谢。军训已过半,教官们不仅承担着军事训练的任务,还为培养新生的良好生活习惯做出重大贡献,是新生的大学第一任老师。而面对学院领导们的温暖关怀,教官们敬礼致谢,用最标准的礼数展现敬意,亦展现着军人的绝佳风采。

学院领导为经管学院20级全体新生分发慰问礼包,新生们以宿舍为单位领取,秩序良好,有条不紊。他们接过沉甸甸的礼包,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也体会到自己作为经管学院学子的幸福感与归属感。收到礼品后,工商管理04班的格桑多吉同学表示:“军训对于新生入学来说其实是必经之路,虽然训练很辛苦,但领导和老师对我们的关怀让我们受到了鼓励,严教授的讲话让我受到了一些启发。学院特意在中秋节到来前给我们和教官送水果,让我觉得很温暖,增强了我刚来到这个学校的归属感。” 

活动结束后,不少新生晒出自己在宿舍中与礼品的合影,对于他们来说,这是入学以后收到的第一份来自学院的大礼,也是在军训最劳累辛苦之时最好的慰藉。新生初来乍到,学院领导们温暖的关怀给了他们坚持的勇气,也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