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环境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摘要
纳新工作圆满完成后,环境与生态学院于2020年10月11日下午在B区2综305召开了团委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纳新工作圆满完成之后,环境与生态学院于2020年10月11日下午在B区2综305召开了团委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会议由办公室尹馨捍主持,各部门19级负责人及20级全体干事参加。

1.jpg

主席团代表李剑秋发言。李剑秋就本次大会的筹划工作对办公室的付出表示肯定,希望团委研究生会能顺利办好本学期接下来的活动。

2.jpg

组织部解子藤发言。他介绍到,组织部是研团委研究生会的中枢部门,主要起到上传下达、考核评优评先的作用。

3.jpg

宣传部黄颢哲做部门介绍,宣传部对内宣传学院动态,对外展示学院风貌,是研团委研究生会整体形象的设计者。

4.jpg

办公室李晓娟介绍到:办公室是研团委研究生会新成立的一个部门,主要负责统筹各项工作,协调部门合作。

5.jpg

学术部李梓晨说到,学术部主要负责开展院内研究生学术文化活动,近期也有一项本硕论坛活动即将开展,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6.jpg

志愿服务部陈相乐发言,介绍志愿服务部主要职能是对接校郭明义爱心团队的志愿活动,开展学院特色志愿及社会实践活动。

7.jpg

文体部陈林豪介绍了文体部的特色活动,有重庆大学研究生元旦迎新晚会、篮球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足球联赛等。

8.jpg

科协的冉鹏介绍。科协与研团会独立运行,负责开展与学院专业相关的各类活动,组织参加相关的学术科技竞赛。

9.jpg

环境与生态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对刚刚加入的新生力量表示欢迎和期待,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可以续写辉煌,为院争光。

10.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