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本科一、三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党课

日期 : 2020-11-24
摘要
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2020年11月23日,重庆大学经管学院本科一、三支部全体成员在经管学院209教室召开了“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研讨会。

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2020年11月23日,重庆大学经管学院本科一、三支部全体成员在经管学院209教室召开了“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本科一支部书记朱婧主持,经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河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领学、分组讨论与各组代表分享感想三个部分组成。活动伊始,在共享组肖祥薇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十项重要成果,以及对于十四五规划的重要目标内容。学习过后是短暂而又激烈的小组讨论时间,各小组在讨论后依次派代表上台进行了感想发言。

2.jpg

2017级金融学专业韩硕表示,纵览中共中央制定的历项五年计划,感受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2017级会计学杨百合则是用三个词语作出了总结与盟誓,即担当实干,乘势而上与坚定自信,认识正确的历史方向,把握正确的奋斗目标,在政治定力与战略定力中走好自己的路。

黄河也作了重要指导。他强调,作为商科学子一定要积极关注时事政治,对国家政治、经济各方面发展要有敏感度;作为重大学子要培养爱国、爱校的情怀,牢记母校校训,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进取,永远怀一颗有斗志的心。

3.jpg

会议在同学们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