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 2020-11-24
摘要
近期,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在学院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萧倩来到联系支部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近期,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在学院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萧倩来到联系支部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萧倩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主线,从五中全会的历史方位、重大意义、战略部署、指导原则、根本保证5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与重要精神。她表示,“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社会主义中国以更加雄伟的身姿屹立于世界东方。我们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她还谈到了近期学院的几项重要工作,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特色化学院申报等均响应了本次大会的号召,希望各位党员同学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深入学习本次大会精神,将学习落实到行动上,锻造自身本领,为未来建设国家打好坚实基础。

20201124-本一支部11月组织生活1.jpg

会上,杨绪祺同志为大家具体回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概况,并重点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征求意见的重要意义,加深了同学对会议关键内容的理解。张朗同志回顾“十三五”时期,并针对推动“十四五”发展,阐述我们必须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

20201124-本一支部11月组织生活2.jpg

支部副书记舒湛老师还主持了支部党员发展和转正工作,金义皓等17名预备党员、杨绪祺等6名发展对象对过去的一年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支部正式党员一致同意金义皓等17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杨绪祺等6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20201124-本一支部11月组织生活3.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