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办2021年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第二次节目筛选暨主持人选拔复赛

日期 : 2020-12-05
摘要
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第二次节目筛选暨主持人选拔复赛于2020年12月5日在重庆大学B区科学会堂举办,共有24个节目参与评审。

为保证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高质量顺利举行,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第二次节目筛选暨主持人选拔复赛于2020年12月5日下午13:30在重庆大学B区科学会堂举办。在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第二次节目筛选中,共有24个节目参与评审,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教工部)副部长彭述娟、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鉴军、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罗敏老师、美视电影学院张大涛老师、美视电影学院郑石老师、艺术学院黄慧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各参选节目进行了评审打分。

伴随着动人和熟悉的音乐声响起,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第二次节目筛选在研究生室内乐团的节目《非凡青春》中拉开了帷幕。演唱、舞蹈、情景剧、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精彩纷呈,引得满堂喝彩,给台下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觉盛宴。

图片1.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影子戏伴歌曲表演《岁月留声》别出心裁,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影子戏的形式将中国的蓬勃发展体现的淋漓尽致。

图片2.jpg

此外,《扇舞丹青》《你也想起舞吗》《重圆》《茉莉花》等舞蹈节目,通过曼妙的舞姿,悦耳的音乐,将节目二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图片3.jpg

主持人选拔复赛中,同学们展现出语言的魅力,飞扬着自信的风采,带动着整个会场的气氛,体现出新时代下重大学子的活力。

图片4.jpg

评委老师从专业角度出发,对每个节目都进行了点评,并很中肯的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希望每一个节目都能发扬自己的特点,力求在最终的晚会上有更加完美的表现。

2021年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第二次节目筛选过程中,学生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了青春风采和无限活力。老师和同学们展现出的饱满热情表达着对母校和祖国的热爱和赞美。学生们深度挖掘青春之声,以不同的节目形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力量。

摄影:朱奕廷 唐安妮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