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1年“青春新时代,马院展风华”迎新晚会

日期 : 2020-12-28
摘要
2020年12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青春新时代,马院展风华”迎新晚会在人文社会科学逸夫楼202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职工及全院学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2020年12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青春新时代,马院展风华”迎新晚会在人文社会科学逸夫楼202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职工及全院学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啦啦操_副本.jpg

二胡.JPG

晚会在震撼人心的开场舞《Runaway baby》与二胡独奏《北京有个金太阳》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

主持人_副本.jpg

晚会以“青春新时代,马院展风华”为主题,由学院领导、教职工和学生共同演绎,采取歌舞、小品、朗诵、情景剧等形式,旨在展现新时代背景下,马院人团结一心、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舞蹈《无价之姐》《Fluorescent dance》《心跳不止2021》与吉他弹唱《老男孩》洋溢着青春与活力,呈现出马院学子多才多艺的“另一面”;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明天会更好》《歌曲串烧》以合唱的形式,展现了我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对祖国的赤诚热爱与衷心祝愿;小品《听不懂》及相声《邻里之间》妙语连珠,幽默风趣地讲述了学好普通话和加强人际沟通的重要性;朗诵《因为有你》以学生的心声表达对医者的感恩,歌颂了白衣“逆行者”的英勇抗疫精神;情景剧《岁月留声》通过演绎祖国71年来的沧桑巨变,诠释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的奋斗精神。此外,晚会还设置抽奖互动环节,整场晚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朗诵.JPG

学院院长张邦辉发表了新年致辞,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祝愿,并回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全体马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再出发,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张院长致辞_副本.jpg

此次晚会节目丰富,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迭起,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学院积极开展文化育人的生动实践,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独特风采和学院师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大合照_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