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20年度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暨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举行

日期 : 2020-12-28
摘要
2020年12月28日晚,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2020届主席团换届选举暨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大会在B区二综309室顺举行。

2020年12月28日晚,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2020届主席团换届选举暨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大会在B区二综309室顺利举行。本次换届邀请到的嘉宾有管科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王涛老师、管科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胡楠老师、建筑城规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席林逸凡、书记介鹏宇、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书记张展豪、环境与生态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副主席李剑秋、副书记王菲菲、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19届主席米成龙及现任主席团书记处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管科研团部分干事。

图片1.jpg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由管科研团副书记吴炳泽主持,会议议程由大会致辞、工作总结汇报与换届选举三部分组成。

图片2.jpg

会议伊始,胡楠为换届选举大会致辞。胡楠肯定了研团的工作成果以及对研团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研团未来的相关工作做了展望,最后预祝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图片3.jpg

接下来,管科研团主席赖莎代表管科研团全体成员,从组织建设、学术活动、体育活动、文艺活动、宣传活动、实践创新创业、社会志愿服务、民主工作、工作创新九个方面汇报了2020年管科研团的工作,指出了研团目前的优点和不足,对新一届研团领导班子寄予了殷切的期望,祝愿他们能够在研团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开拓进取。

图片4.jpg

随后,7位竞选者分别就个人情况、现有工作、竞选职位及职位认知、我眼中的管科研团、工作规划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在竞选演讲后,现场评委对7位竞选者进行了提问,并肯定了大家的表现。

图片5.jpg

砥砺前行,继往开来,此次换届选举暨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的圆满举行体现出管科学子高昂的精神面貌与积极向上的心态,也体现出管科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相信新一届管科研团领导班子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团结协作,不负众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图片6.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