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职通社举行2020年储备干部竞选答辩

日期 : 2021-01-04
摘要
2021年1月4日下午,职通社2020年储备干部竞选答辩会在A区主教108教室举行。

2021年1月4日下午,职通社2020年储备干部竞选答辩会在A区主教108教室举行,社团指导老师王玥琳、职通社社长黄承毅、副社长胡晨阳和方立炜、各部门储备干部出席。

黄承毅对过去一年所举办的社团活动进行复盘,向各位成员表示感谢,社团如今的成就离不开各社团成员的辛苦付出。各储备干部候选人依次上台答辩,对自己进入社团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畅谈收获感想,彰显自身竞争优势,并就社团的发展方向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答辩结束之后,储备干部与现任干部就社团的各部门干事的工作职责与社团未来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12314_副本1.jpg

职通社自成立以来便秉持着开放、包容、多元的发展理念。各位储备干部是社团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定将携手带领社团成员在新的一年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一起筑就职通社美好灿烂的明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