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经管学院“‘证证有辞--通往梦想的入场券’暨第90届经管论坛”圆满结束

日期 : 2021-03-22
摘要
为深化经管学院同学对专业证书的了解,同时指导同学们对未来职业发展道路建立良好的全局观,2021年3月21日晚,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在A区经管楼208教室举办了“‘证证有辞--通往梦想的入场券’暨第90届经管论坛”考证经验分享会。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考证流程、有效积累相关专业知识,让大家明确考取证书的类型与专业方向,2021年3月21日晚,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在A区经管楼208教室举办了“‘证证有辞--通往梦想的入场券’暨第90届经管论坛”考证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主办,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以及重庆大学金融协会共同承办。

图1-副本.jpg

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同时对本次分享会的三位嘉宾以及各自考取的证书、实习经历进行了简短的介绍。

图2-副本.jpg

第一位分享嘉宾是2019级金融专硕罗娇同学,目前她已通过CPA专业阶段考试及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罗娇同学从“CPA”、“法考”、“学习软件”以及“考试计划”四方面分别向大家分享了她的考证心得,不仅向大家介绍了常规的备考流程,还结合自身的备考经历给出了建议。

图3-副本.jpg

2020级金融专硕徐淄浩同学目前已通过9门ACCA考试。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ACCA的阶段划分以及考试顺序,之后他从备考心态出发分享了其备考心得,他认为拥有“坚定的决心”、“充足的信心”、“足够的耐心”是考证成功的三大法宝。

来自2020级金融专硕的张雪琦同学以9A成绩通过CFA一级考试,成为CFA二级候选人。她对CFA考试进行了总体的介绍,还分别从 “通过率”、“题型”、“考试科目”以及“备考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同学们针对自身的备考需求踊跃向嘉宾进行提问,嘉宾针对同学们的提问,例如“考证期间的时间安排”、“备考顺序建议”等问题进行耐心地解答。

图4-副本.jpg

会后,参会的同学表示这次分享会不仅让大家对各个专业证书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同时也为大家的备考之路指明了方向。

图5-封面-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