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组织参加重庆大学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摘要
2021年4月23日上午,重庆大学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拉开帷幕。

2021年4月23日上午,重庆大学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的同学们排着SE形状的队形精神抖擞、气宇轩昂地迈步向前,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同学们高喊出“赋能时代,智领未来;软件学子,爱我中华” 的响亮口号,表达了同学们作为新时代奋斗者应肩负的强国使命与青年担当,手举红旗与党旗随节奏挥舞,与灰蓝的服装融为一体,展现了同学们对梦想的追逐与必胜的决心。

2021春运会1.jpg

运动会上,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的运动员们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4月23日,洪沙老师参加了垒球掷准。洪老师良好的竞技状态,增强了同学们比赛的信心。同学们在普通男子铅球、普通男子100米、普通男子4×100米等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2021春运会3.jpg

4月24日,热烈的加油声在阴沉沉的天气下更令人热情高涨。绿茵场上,飞跃的身姿揭开了跳远项目的序幕。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的张卓越同学取得了普通男子跳远第四名的好成绩。在教青1500米和普通女子400米的比赛中,盛泳潘老师和廖宁夏同学更是跑出了风采。男子迎面接力中,虽然出现了小失误,但是最后通过团队配合成功缩小了差距,取得了好成绩。

经过两天的紧张激烈的比赛,学院的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21春运会4.jpg

本次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师生对体育的热情,还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体现了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扬了绝不服输、追求卓越的学院精神。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