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举行研究生离校教育会

日期 : 2021-06-04
摘要
​ 2021年6月4日上午,经管学院在A区学院楼203教室召开了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年级大会。此次大会由辅导员向晨茜主持。向晨茜就毕业手续办理、档案管理、党员转接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加强毕业生离校教育,确保各位毕业生能够顺利离校。

 2021年6月4日上午,经管学院在A区学院楼203教室召开了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年级大会。此次大会由辅导员向晨茜主持。向晨茜就毕业手续办理、档案管理、党员转接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加强毕业生离校教育,确保各位毕业生能够顺利离校。

图片1-副本.jpeg

会后,为让同学们将美好的校园生活记忆留存下来,学院组织毕业生进行了摄影留念。毕业生在教室、学院楼前、团结操场等地点同自己的好友、室友和同学们合影留念,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封面-副本.png

图片2-副本.jpeg

图片3-副本.jpeg

向晨茜向学生们提出了勉励并给予祝福,她希望学生们能互相团结,不忘师恩,努力为梦想而奋斗,并预祝各位毕业生同学毕业快乐工作顺利前途似锦。

图片4-副本.jpe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