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2020-2021学年部门考核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21-06-06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各部门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更好地开展学院工作,2021年6月6日上午,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在A区经管楼304教室举办2020-2021学年部门考核暨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6月6日上午,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2020-2021学年部门考核暨换届选举大会在A区经管楼304教室顺利召开。会议先后进行了各部门部长述职、新一届主席团选举以及各部门部长选举三个事项,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研会研团委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参与了本次会议。

图1_副本(封面).jpg

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书记陈哲和主席罗淑丹为大会致辞。陈哲对过去一学年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所有成员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感谢,对积极参加换届的同学表示鼓励;罗淑丹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对大家在工作中表现出的责任感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图2_副本.jpg

各部门部长随后进行述职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历程,总结工作成果。办公室首次举办了部门相关活动并加强了研会研团委、班委等的制度建设;学术部完成学术活动月,并获得丰富的奖项;体育部积极组织同学参与各项体育赛事,在足球赛、乒乓球赛、篮球赛中都获得佳绩。各部门都顺利地完成了学年工作任务,硕果累累、收获颇丰。

图3_副本.jpg

图4_副本.jpg

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和部门部长的竞选中各候选人依次通过5分钟的PPT演讲对个人履历、工作业绩、竞选职位及对职位的认知、工作规划等内容进行介绍。其中,周雪凝同学基于在办公室的工作经历,提出未来继续加强并全面实施各项制度建设的建议,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同意。除此之外,各位参选者的未来工作展望中不约而同地提到要创新部门活动,加强活动的针对性,或将成为下一学年工作的重心。

图5_副本.jpg

向晨茜进行总结发言。向晨茜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院研究生会、分团委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所作的贡献,同时,也提出了下一学年工作中可能会面对的挑战,希望新一届的成员在下一学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激情和朝气面对每一项工作,用细致和耐心为同学们做好每一项服务。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