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召开研会研团委干部大会

日期 : 2021-06-22
摘要
​6月22日下午,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干部大会在学院A70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学院研会研团委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到场参会。

6月22日下午,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干部大会在学院A70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学院研会研团委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到场参会。

图片1(封面).jpg

新一届研会研团委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首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张燕则表示希望未来和大家继续加强联系,共同做好工作。张燕指出,作为学生,抓紧抓实自己的学习是首要任务。其次,思想上要积极进取,加强自身理论知识学习,关注时事热点、做多做好思想汇报。张燕还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宣传工作不仅是让别人知道自己,更重要的是要影响更多的人。”同时,学生干部要跟同学搞好关系,发挥好带头作用、带动作用。在新一学年,各干部要积极组织优秀同学参加学校各项活动;依托学院特色,策划好品牌性活动。张燕寄语新一届学生干部们,希望大家志存高远,做好手头工作、练好笔头功夫、理好职业规划。

图片2.jpg

向晨茜指出,各干部要尽快实现角色转换,利用假期做好部门工作梳理和安排,了解清楚部门工作内容和难点,体现干部的专业性和职业性。向晨茜强调,下一学年要继续做好校级活动的宣传组织工作,由活动具体负责部门做好全流程跟踪。此外,向晨茜还对下学期纳新工作、部门日常活动策划、工作时间节点安排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3.jpg

会后,新一届学生干部互相交流了工作心得和感悟,汇报近期工作,总结上一学年工作并对下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商讨和展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