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顺利开展2021名企实践行活动

日期 : 2021-07-16
摘要
7月16日下午,由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2021名企实践行活动顺利开展,经管学院20余名研究生前往重庆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参观学习,了解了毕马威真实的工作环境、职场生活、职业发展体系以及薪酬福利等内容。

为使同学们了解毕马威真实的工作环境、职场生活、职业发展体系以及薪酬福利等内容,7月16日下午,由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2021名企实践行活动顺利开展,经管学院20余名研究生前往重庆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参观学习。

图1_副本.jpg

毕马威的咨询部人员以PPT的形式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毕马威所处的国际环境、在中国的主要业务、客户、合作伙伴以及未来发展等主要内容,并就管理咨询如何做这一话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毕马威的三大部门、四大业务线,使同学们对毕马威的咨询业务有了细致的了解。

图2_副本.jpg

审计部人员为大家介绍了审计人员一天的工作内容、审计工作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以及毕马威给予员工的考试资源支持。同时,审计部人员还为大家介绍了毕马威内部组织的一些丰富有趣的活动,为大家展示了在毕马威工作充满乐趣和活力的一面。此外,税务部人员也为大家介绍了毕马威综合税务服务的相关工作内容,并向大家展示了企业所履行的社会责任情况。

图3_副本.jpg

问答环节中,同学们就实习机会、实习生工作、职业成就感等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向三大部门人员提问,部门人员们对同学们的问题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也让同学们对毕马威以及会计师事务所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引起大家对从事会计等相关行业的热情。最后,人力资源部接待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毕马威的办公环境,整个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参观,受益良多。

图4(封面)_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