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开展暑期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 : 2021-07-23
摘要
7月23日,由经管学院副院长刘辛、学院办公室主任陆位忠、实验中心主任曹端以及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对A区经管大楼和B区一综合楼进行了全面巡查和安全大检查。

为全面摸清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彻底排除重大安全隐患,确保暑假期间学院大楼的安全稳定。7月23日,由经管学院副院长刘辛、学院办公室主任陆位忠、实验中心主任曹端以及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对A区经管大楼和B区一综合楼进行了全面巡查和安全大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72314431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723144343_副本.jpg        032_副本.jpg

042_副本.jpg

检查组检查了假期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重点查看行政办公室、教师办公室、教室、实验室、图书室、学生机房、团队工作室等场所的水、电、消防等设施设备使用情况。针对今年雨期较长、暴雨频发、疫情反复等情况,刘辛特别要求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坚持日常消毒,做好大楼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加强假期安全巡查,注意关窗防雨,防火防盗。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项归类记录,并在第一时间与相关责任部门沟通,以确保及时整改,消除风险隐患,力求把各类隐患遏制在萌芽中。这次检查做到了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以确保全院师生过好愉快的假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