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召开第五次校研代会学院代表选举会议

日期 : 2021-09-29
摘要
2021年9月29日中午,重庆大学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在经管学院楼101教室顺利举行,此次会议通过民主选举方式推选9名研究生代表参加重庆大学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1年9月29日中午,重庆大学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学院代表选举会议在经管学院101会议室正式拉开序幕,会议由学院研团委书记蒲鹏主持,共计百余名硕、博研究生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1_副本.jpg

总监票人邹鑫统计了会议代表出席情况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研究生辅导员吴春生作为经管学院选举工作小组代表宣读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代表选举工作报告》并介绍了本次选举工作的相关情况。本次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的规定流程和要求开展,符合条件的研究生通过自荐和推选的方式向学院提交书面申请,经学院审核、校研代会筹备委员会审查批复,最终确定学院研究生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18人,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研代会正式代表。参会学生代表由各班民主推荐,覆盖博士、硕士的各年级、各专业,包含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群众基础。

图2_副本.jpg

选举现场,蒲鹏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候选人的基本信息及填写选票的规则。监票人严格按照选举程序检查并展示票箱、分发选票,全体参会人员阅读候选人材料并认真填写选票。监票人投票完成后在票箱就位监督投票,计票人、各与会代表有序进行投票。

图3_副本.jpg

计票期间,经管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刘梦娅对研会研团委2020-2021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展示了研会研团委不断完善的组织建设与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经计票人、监票人紧张有序地统计、核验后,总计票人张雪琦宣读了投票结果及推荐代表名单。根据投票结果,最终推选洪丛华、洪涛等9名同学为重庆大学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经管学院代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