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第七届管科学院研究生“学战到底”知识竞赛顺利落幕

日期 : 2021-11-15
摘要
2021年11月15日晚上7点,第七届管科学院研究生“学站到底”知识竞赛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顺利开展。此次比赛涉及中外历史、艺术人文、国考行测等方面的知识,旨在让同学们展示自己丰富的知识储备,增加课余生活的趣味性。

2021年11月15日晚上,第七届管科学院研究生“学站到底”知识竞赛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顺利开展。此次比赛涉及中外历史、艺术人文、国考行测等方面的知识,旨在让同学们展示自己丰富的知识储备,增加课余生活的趣味性。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采用积分淘汰赛制,由主持人张凯歌、王琴、周庭分别在三间教室主持开展,最终答题积分排名前18位的选手得以晋级决赛。参赛选手纷纷展现了自己的学识积累和广泛涉猎,比赛氛围热烈而有趣。

图片一.jpg       初赛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初赛后的加时赛更是激烈非常。参赛选手们踊跃作答、思维敏捷,晋级决赛的选手也在同学们此起彼伏的赞叹与掌声中诞生了。

图片二.jpg

决赛现场亦是氛围热烈,笑声、掌声不断。比赛题目涉及影视娱乐、体育运动、生活常识等,范围广泛,具有趣味性,为紧张的比赛增添不少乐趣。最终通过“循环战”、“争分夺秒”、“成团之战”三个阶段,排名前8的选手成为本次比赛的优胜者。

图片三.jpg

张宇航、伊蓓蓓等八名同学答题积分累计排名前八,获得了精美奖品。其中张宇航、伊蓓蓓、夏朝明、张一帆、魏裕晨、杨帆六位同学将代表管科学院出战校级知识竞赛。至此,第七届管科学院研究生“学战到底”知识竞赛顺利落幕。本次活动倡导以“学”为乐,以“智”会友,充分展示了管科学子的风采,进一步激发了管科学子的学习兴趣,营造了浓厚的知识学习氛围,助于形成良好学风。

图片四.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