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研究生会顺利开展“波澜壮阔一百年,昂扬奋进新时代”主题党团活动

日期 : 2021-12-05
摘要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于2021年12月5日举办了“波澜壮阔一百年,昂扬奋进新时代”主题党团活动。本次活动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组织部部长张昊主持。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于2021年12月5日举办了“波澜壮阔一百年,昂扬奋进新时代”主题党团活动。本次活动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组织部部长张昊主持。

图片一.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58份,参与人数共计232人。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9组作品进入总决赛。决赛现场氛围浓厚,反响热烈。

图片二.jpg

化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南柏鑫对此次活动开场致词,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同时也表达了对参赛选手的鼓励和美好期待。主持人介绍此次比赛规则,各小组根据自己的作品进行主题汇报。

图片三.jpg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自信昂扬、妙语连珠、娓娓道来。汇报内容丰富,慷慨激昂的朗诵、精致小巧的手工作品、寓意深远的文学创作都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仰,对百年艰辛路程的无限感佩。党史竞答穿插其中,学习氛围浓厚。

图片四.jpg

分享结束后,化学化工学院合唱队为大家带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气势磅礴、满含深情的曲调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图片五.jpg

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刘金晶同学的作品⟪百年奋进,潮起建昌⟫获得了一等奖。最后化院团委研究生会书记黄露总结发言,历史就是教科书,本次党团活动不仅为同学提供演讲,分享的平台,更是在重要历史节点上,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