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

日期 : 2022-01-07
摘要
近日,继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上门走访慰问了吴新春、段兴文、孙琦等退休老同志,把学院党政工的关心与祝福送到了老同志的心里。从2021年12月28日至2022年1月7日,通过上门看望、短信祝福、电话问候等对183位退休教职工进行了慰问,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重庆大学这个大家庭的关怀、温暖与尊重。

近日,继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离退休工作管理人员、学生志愿者分别上门走访慰问了吴新春、段兴文、黄丕钦、孙琦等退休老同志,把学院党政工的关心与祝福送到了老同志的心里。

77409e80933e46415ac617a731e2f94_副本.jpg

学院领导与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向曾经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老同志汇报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祝福他们及家人新年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退休老同志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并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220106162245_副本.jpg

继教学院非常重视退休教职工的慰问工作,制定了2022年元旦春节退休教职工慰问工作方案。开展了空巢老人与成教学生志愿者的结对帮扶,召开了近两年退休教职工荣休座谈会,通过短信的方式向全体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在C校区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工祝离退休教职工新年快乐!”营造了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敬老爱老意识。

0b85eaf940c1258b0bb2269f56fbc56_副本_副本.jpg

从2021年12月28日至2022年1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通过上门看望、短信祝福、电话问候等方式对学院183位退休教职工进行了慰问,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来自重庆大学这个大家庭的关怀、温暖与尊重。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