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行毕业季游园会活动

日期 : 2022-06-24
摘要
​2022年6月24日下午,由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研分会承办的毕业季游园会在A区团结广场顺利开展。一下午,团结广场上都回荡着欢声笑语,参加的同学络绎不绝,研究生辅导员张建坤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2年6月24日下午,由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研分会承办的毕业季游园会在A区团结广场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包含了签名环节、游戏环节以及抽兑奖环节。共有8个游戏摊位、1个兑奖区和1个签名区。研究生辅导员张建坤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JPG

在游戏开始前,同学们将填好自己信息的入场券副券投入了抽奖箱中,期盼着自己在抽奖环节能够成为那被幸运神眷顾的人。之后,大家纷纷在毕业季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用笔留下青春的记忆,用笔书写对未来的祝福,满溢情深。

图片3.JPG

同学们四人一组,开始体验游戏的乐趣。此次活动游戏项目既有体现合作精神的“齐心协力”、“携手并进”、“乒乓球过河”,又有展现自身综合素质的“指压板跳绳”、 “大海捞针”,也不乏考验默契程度的“心有灵犀”、“时钟扮演”等一个个富有趣味的小游戏。虽然这些项目与竞技体育不同,但是同样以公正、互动、活泼的风格,展现同学们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

在“携手并进”游戏中大家竭尽全力传递呼啦圈,与小伙伴们通力合作寻找默契;在“齐心协力”游戏中两人背靠背传递篮球,体验速度与技巧;在“乒乓球过河”游戏中感受专注力,寻找技巧感;在“大海捞针”游戏中用筷子搬运玻璃球,眼疾手快,与时间赛跑;“指压板跳绳”游戏将游戏环节推向高潮,被指压板支配的画面“惨绝人寰”,场下的同学呐喊助威,整个比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整个游戏环节,同学们真是各展所长,各显神通,玩的不亦乐乎,整个活动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图片4.JPG

进入了大家十分期待的抽兑奖环节,同学们凭着自己集满印章的入场券兑换了丰富的重大定制小奖品,上面满载着重大的记忆。抽奖环节分别抽取了一、二、三等奖。

图片7.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