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召开本科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 : 2022-10-26
摘要
2022年10月26日,经管学院2019级本科生在A区经管学院楼105教室举行就业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的主题为“守好最后的关口;抓紧择业、升学的关键期”,由辅导员常进老师主持,落实毕业年级的相关工作安排。

2022年10月26日,经管学院2019级本科生在A区经管学院楼105教室举行就业动员大会。大会以“守好最后的关口;抓紧择业、升学的关键期”为主题,由辅导员常进主持,落实毕业年级的相关工作安排。

WPS图片(1).jpg

大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同学们从整体上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并深入解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重要论断,强调经管学生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为了有序推进就业工作,提升同学们的就业意识,精准推进高质量就业,本次会议特别提供了一份校招攻略,介绍了毕业生就业去向、重点用人单位、就业信息主渠道、简历面试等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多参加校园宣讲会,精准投递目标岗位,利用秋招筑牢offer保底。常进强调,投递简历不能以企业名称判断招聘岗位,要真正进入招聘网站,整理就业消息。

常进指出,虽然近年考研压力不断增加,但是学院为大家提供各类帮扶,特别推出“二周一测”,帮助考研同学开展考研模拟测试等活动,旨在查缺补漏、让大家提前感受考试氛围。他希望大家都来测测,提前进入考试状态。

此外,本次年级会还围绕年级日常事务进行交流,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学业推进、心理健康、防止电信诈骗等内容。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