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顺利举办“雄风杯”研究生篮球对抗赛小组赛

日期 : 2023-02-25
摘要
2022年10月29日至2023年2月25日,重庆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A区研究生院篮球场举办了“雄风杯”研究生篮球对抗赛小组赛,共有十支参赛队伍。

2022年10月29日至2023年2月25日,重庆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A区研究生院篮球场举办了“雄风杯”研究生篮球对抗赛小组赛,共有十支参赛队伍。

2022年10月29日开启小组赛第一轮。第一场A1 VS A3,双方队员一开始就展开比较激烈的攻防,交替得分,双方比分差距不大,最终A3队伍以51:44结束了比赛;第二场B1 VS B2,则以B1队伍猛烈进攻占据开场优势,最终在B1队伍强烈的攻势下将比分定格在了52:35。

图片1.jpg

2022年10月30日开启小组赛第二轮。这次比赛的参赛队伍实力相当,势均力敌,第三场C1 VS C4,双方队伍你追我赶,比分呈交替上升,最终C1队伍以35:33的比分险胜C4队伍;无独有偶,第四场C2 VS C3,双方气氛融洽,各自交替进球,最终C3队伍以44:41险胜C2队伍。31号小组赛第三轮,第五场A1 VS A2,A1队伍多人同时发挥,各球员先后抢断快攻中投,比分差距逐渐加大,最终以49:39比分取得胜利;第六场B2 VS B3,B3队伍一路高歌猛进,加强进攻,最后更是一鼓作气以43:32的比分结束比赛。11月1日小组赛第四轮,第七场 C1 VS C3,其中C3队伍以绝对的优势,势如破竹地取得本次比赛的胜利;第八场C2 VS C4,双方你来我往,赛况愈演愈烈,但C2队伍凭借自身默契的配合将比分拉大,最终取得胜利。

图片2.jpg

时隔多月, 因疫情中断的“雄风杯”研究生篮球对抗赛于2023年2月24日恢复举办,小组赛进行到第九场A2 VS A3,A3队伍中有强有力的得分选手,带球突破,挡拆结合,与其队员打出精彩配合,以相距悬殊的比分88:45赢下这一局。第十场B1 VS B3,相较之前实力悬殊的队伍,这场比赛的B1和B3队伍,则显得竞争异常激烈,双方紧紧追逐,互相断球,双方呈现追赶式得分,最终B3队伍以50:46的比分终结比赛。小组赛最后一场则是C1 VS C2,比赛伊始双方相互进攻,比分的争夺异样激烈,C2队伍通过稳定的发挥、精准的投篮,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43:38取得胜利。

图片3.jpg

至此,“雄风杯”研究生篮球对抗赛小组赛顺利结束。

图片4.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