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平河中学公益募捐活动

日期 : 2023-03-22
摘要
2023年是毛泽东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的号召,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了“贯彻党的二十大教育精神,聚焦全阶段教育发展”雷锋月教育志愿服务。

2023年是毛泽东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的号召,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了“贯彻党的二十大教育精神,聚焦全阶段教育发展”雷锋月教育志愿服务。3月15日起,电气学院的同学们在校内举行了针对云南绿春县平河中学的公益募捐活动。通过扫楼宣传和线下摆摊募捐,号召重大师生为平河中学捐赠书籍、文具等学习物资,募捐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参与。

图片1.jpg

图片3.JPG

在募捐活动中,不仅有年轻同学和老师的身影,更有德高望重的老教授到场支持。他向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六十余年的教学生涯,以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人生经历为例向同学们传递了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不断进取的奋斗精神,并亲自手写了明信片为平河中学的学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图片5.jpg

图片6.jpg

我们将募捐现场的视频上传至社交媒体,引起了热烈反响,最终收获了万余点赞。

群山阻断不了爱心传递,交通落后限制不了善意汇集。本次募捐活动在全校师生的支持和参与下顺利结束,收到了大量的捐赠物资,包括书籍、文具等。

图片8.jpg

后续电气工程学院会将募捐物资进行整理和公布,并统一寄往平河中学。电气工程学院的师生号召大家伸出援手,为山区的孩子传递温暖。支持全阶段教育发展,我们在关注,我们在努力,我们在行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