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与国旗同框,和时代同行”主题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 : 2023-04-03
摘要
2023年4月3日,为积极贯彻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由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重庆大学党委武装部、重庆大学党委研工部主办,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升国旗 唱国歌”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学院10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升旗台开展“与国旗同框,和时代同行”主题活动。

2023年4月3日,由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重庆大学党委武装部、重庆大学党委研工部主办,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升国旗 唱国歌”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学院10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升旗台开展“与国旗同框,和时代同行”主题活动。

图片1.jpg

7时20分,各志愿者们手持国旗,整齐列队,庄严肃穆地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

图片2.jpg

7时30分,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庄严地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整齐划一地走向国旗广场。国歌奏响,五星红旗伴随着振奋人心的歌声徐徐升起,志愿者们全体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点燃了在场同学们满腔炽热的爱国之情。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2级学生高瞰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国旗飘扬引前路,誓词铮铮催奋斗。重温誓词让团员们再次领悟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职责所在。

图片6.jpg

在思群广场升旗仪式的现场,经管学院开展了“与国旗合影”的合照活动。同学们纷纷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用和国旗同框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用这抹中国红点燃了心中的热忱。

图片7.jpg

此次“与国旗同框,和时代同行”主题爱国活动中,经管学院学子纷纷表示通过升国旗与入团宣誓,进一步感受到作为共青团员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了爱国的决心和信念。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