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荣获重庆大学第六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赛冠军

日期 : 2023-04-08
摘要
2023年3月25日、4月8日,重庆大学第六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赛先后进行了小组赛和淘汰赛。经管学院的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全力投入到本届比赛中,最终在冠军争夺赛中以3:2的比分摘得桂冠。

2023年3月25日、4月8日,重庆大学第六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赛先后进行了小组赛和淘汰赛。本次比赛为团体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小组赛采用团队积分赛制,淘汰赛分八进四、半决赛、决赛,采用五场三胜制。经管学院的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全力投入到本届比赛中,最终在冠军争夺赛中以3:2的比分摘得桂冠。

图1_副本.jpg

在3月25日举行的小组赛中,经管学院顺利进入八强。4月8日上午淘汰赛拉开序幕,选手们集中注意力、敢打敢拼,凭借过硬的实力战胜了对手,成功进入冠军争夺赛。

图2_副本.jpg

冠军争夺赛中,经管学院对战电气学院。面对昔日的劲敌,选手们斗志昂扬、毫不懈怠,赛前大家集思广益、冷静分析、商量阵容。比赛开始后经管学院率先在男单、女单项目上拿下两分,但在随后的男双与女双比赛中以微弱的劣势遗憾落败,此时双方2:2打平。在最终的混双比赛中,第一回合落败,电气学院暂时领先经管学院,在紧张角逐中经管学院队员们稳住阵脚、齐心协力,让对方防守不及、接连得分,最终以3:2的比分夺取本届比赛冠军。

图3_副本.jpg

至此,重庆大学第六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赛正式落下帷幕,经管学院过五关、斩六将,摘取桂冠。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