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23年研究生趣味校园跑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 : 2023-04-22
摘要
2023年4月22日,“踏梦研途,踔厉奋发”重庆大学2023年研究生趣味校园跑活动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顺利举行。

2023年4月22日,“踏梦研途,踔厉奋发”重庆大学2023年研究生趣味校园跑活动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顺利举行。

本次校园跑活动的起终点设在理科楼广场,围绕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共设置了东门广场A站点、体育馆广场B站点、一食堂广场C站点、二食堂广场D站点、学生交叉创新中心E站点,分别对应指压板接力、奔跑吧圈圈、螃蟹运球、纸杯传水、校园美景五个游戏,通过团队合作的小游戏,引导同学们走出宿舍积极运动,在团队合作中收获健康的体魄。

插入图片2.png

插入图片3.jpg

插入图片4.png

参赛选手们头戴纪念帽,在虎溪校园内开始了一场欢声笑语的趣味畅跑。每支队伍都有着自己的规划,有的选择先到A站点经受指压板的“洗礼”,有的选择把身体柔韧性作为在纸杯传水游戏中的制胜武器,还有的队伍在一开始便将复刻打卡照片作为重点,各支队伍各出奇招,你追我赶,在这场趣味之旅中感悟团队合作的意义。

插入图片5.png

插入图片6.png

随着时间慢慢过去,越来越多的队伍回到终点,记录好成绩后在手印墙上恣意创作,有些同学还在手印墙上开始了一场“摸高大赛”。各支队伍不断复盘着在游戏途中发生的有趣笑料,一时间理科楼广场上人声鼎沸,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普遍欢迎和一致认可,在许多游戏中均取得不俗成绩的王鹰同学表示,在趣味校园跑中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体魄,更可以收获和朋友们共同努力的快乐,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多参与类似的活动。

插入图片7.png

插入图片8.png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要在体育运动中勇于拼搏,奋发向上,还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趣味校园跑活动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校30多个学院的800余名重大学子线下参与,活动通过线上平台直播共吸引超8000余人次观看,反响热烈,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摄影:常文茜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