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 : 研究生院 吴俊

日期 : 2023-04-25
摘要
2023年4月25日下午,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举办的重庆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在A区风雨操场室内篮球馆顺利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现场的评委有国家级啦啦操教练员、裁判员关丽静老师、汤婕老师、周任洁老师、于乐老师和王鹏老师。本届啦啦操大赛共有来自全校21个学院的18支队伍参赛。

2023年4月25日下午,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举办的重庆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在A区风雨操场室内篮球馆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现场的评委有国家级啦啦操教练员、裁判员关丽静、汤婕、周任洁、于乐和王鹏五位老师。本届啦啦操大赛共吸引来自全校21个学院的249位同学报名参赛,组成了18支啦啦操队伍。

图片1.jpg

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高超的技艺,通过精心编排、灵动的舞蹈以及热情洋溢的表演,将啦啦操独特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为参赛队伍呐喊助威,来自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联队的“计通无限啦啦操队”以优雅的技术动作和整齐划一的队形变换更是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图片2.jpg

经过激烈角逐,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联队不负众望地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资源与安全学院、体育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环境与生态学院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优秀奖则由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美视电影学院联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筑城规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获得。

图片3.jpg

重庆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至此顺利结束,本次大赛线上线下观赛人次过万。啦啦操比赛不仅是学生们展示自我的机会,更是推广校园体育文化、激发体育运动热情、凝聚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的重要契机,有力促进了校园体育文化的蓬勃发展。比赛中,同学们努力拼搏,挥洒汗水,展示出了重大学子的风采与活力。

摄影:周明珠 吴俊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