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举办“追寻足迹,点燃青春”五四校园跑活动

日期 : 2023-05-06
摘要
2023年5月6日下午,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研究生“筑梦二十大,青年正当行”系列党团活动之“追寻足迹,点燃青春”五四校园跑活动在重庆大学A区校园顺利开展。本次活动采取慢跑定点打卡的形式,共计80余名研究生参与。

2023年5月6日下午,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组织开展了“筑梦二十大,青年正当行”系列党团活动之“追寻足迹,点燃青春”五四校园跑活动,共14支参赛队伍、80余名研究生参与。  

本次校园跑活动采取校内环线慢跑接力打卡形式,分别在工学院、寅初亭、民主湖等A区校园标志性地点设置七个打卡任务点。14支队伍分批次从经管学院出发,成员接力依次完成各打卡任务,轻松的团队游戏穿插着紧张激烈的知识竞答,现场气氛紧张而欢乐。

图片2_proc.jpg      打卡任务有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四史”等主题设置的必答题、图片题与音乐抢答题,还有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飞花令”,以及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夹气球折返跑、跳大绳等集体游戏。选手们准备充分、反应灵敏、自信果断、互相鼓励,丰富的活动形式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充实理论储备、锻炼健康体魄。

图片5_proc.jpg      活动结束后,2022级庄义文同学表示,校园跑这种新颖的活动形式能够激发大家学习理论知识的热情,通过参与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理论素养和身体素质,同时更加坚定了自己为社会发展进步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心与决心。此次五四校园跑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体育运动相结合,于奔跑中挥洒青春的汗水,在汗水中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示了经管学子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