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开展“学深悟透二十大,笃行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党团活动

日期 : 2023-05-07
摘要
2023年4月21日至5月6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陆续开展了系列党团活动,至今为止,“学深悟透二十大,笃行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党团活动顺利收官。

2023年4月21日至5月6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陆续开展了系列党团活动,至今为止,“学深悟透二十大,笃行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党团活动顺利收官。

图片1 -.jpg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于2023年4月21日晚上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回忆往昔,缅怀先烈”线上观影党团活动。100名同学一同观看了影片《我的长征》。电影结束后,同学们感慨颇多,纷纷表示被长征的艰险所震撼,也对红军战士们强烈的战斗意识和必胜信念产生了深深的敬意。

图片2.jpg

学院在A区团结广场开展了“立足现在,俯瞰未来”党史知识闯关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超过180位同学参加,共47支队伍参加。本次线下活动共包含六个游戏环节,同学们在游戏过程中相互配合讨论,在趣味学习中提升修养,巩固党史知识,加深对党的了解。此次线下活动响应时代主旋律,历时两小时,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活动氛围激烈,同学们对于党史主题游戏兴趣浓厚。

图片3.jpg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于2023年5月6日下午举办了“挥动激情,书画梦想”长卷绘画活动。本次线下活动共包含知识宣讲和书画梦想两个游戏环节,吸引了超过135位同学参加。本次长卷绘画活动旨在用宣讲和绘画的形式让同学们理解二十大主题思想、中国式现代化的相关内容、两会精神、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加深刻的感悟党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用画笔去描绘自己所理解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机会。

经过两个小时的绘画过程,这幅承载着同学们对“时代的展望”和“未来的向往”的百米长卷展现在大家面前。鲜艳的五星红旗、纯洁的和平鸽、青春的梦想、辉煌的航天科技……有的画幅上还写满了祝福语,向祖国母亲表达美好的祝福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