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虎溪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23-05-11
摘要
2023年5月11日,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虎溪本科生党支部于第一教学楼D1144教室开展了“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5月11日,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虎溪本科生党支部于第一教学楼D1144教室开展了“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讲话为要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本次活动由潘钰琳同志主持,支部31名党员同志到会,党支部书记甄玄志、组织委员罗璇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潘钰琳带领党支部成员学习了“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及“十三个方面成就”等内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作了进一步了解。与会党员分别对相关内容进行了逐个朗读。

图片2.png

潘钰琳向在场党员同志们解构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学习内容、学习要求及学习方法,带领同志们以视频学习的形式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

潘钰琳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意义,她提到这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及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的必然要求。

图片3.png

在讲解完毕后,多名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本次会议的心得体会,在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的议题上,党员同志们要以身作则,在平时生活中加强对时政的关注,加深对党理论知识的理解,为身边同学做好榜样作用,为奋进中国新征程做好先锋模范作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