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日期 : 2023-09-17
摘要
2023年9月17日,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楼LA106顺利举行,选举产生了重庆大学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与会人员。学院团委书记陈星辰出席会议,柳冠宇、赵童、刘禹嘉等10名候选人以及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代表们共计160余人参与会议。

2023年9月17日,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楼LA106顺利举行,选举产生了重庆大学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与会人员。学院团委书记陈星辰出席会议,柳冠宇、赵童、刘禹嘉等10名候选人以及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代表们共计160余人参与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席柳冠宇主持。

图片2.jpg

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国歌,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柳冠宇介绍会议议程并宣读校研会批复。

陈星辰发表致辞,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代表所做出的贡献,并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建言献策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及已取得的成就,表示经过九十余年的沉淀,学院仍将继续秉承“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重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谋求发展创新,培育时代新人。陈星辰还指出,学校、学院发展已进入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在软科世界排名中名列35位,“化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学院整体学科水平位居全国前列。陈星辰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希望全院同学团结一致,共同创造美好未来,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二是希望广大代表积极充分发挥连接学院和广大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图片3.jpg

会上,22级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张鑫进行了工作汇报。他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团委研究生会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对新一届团委研究生会成员表示了欢迎。此外,他还对新一届团委研究生会后续的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图片4.jpg

本次会议选举名单通过自荐和他荐的形式产生,候选人包括柳冠宇、赵童、刘禹嘉等共十名研究生,由监票人谢寒露宣读大会选举办法,柳冠宇介绍各选举人员简介。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最终人选,分别是:柳冠宇、赵童、刘禹嘉、刘一帆、罗云川、刘爱迪、马侑才、姚远。

图片5.jpg

最后,大会在雄浑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重庆大学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与会人员,并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主要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目前学院所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明确了未来一年学院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与工作任务。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