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活动

日期 : 2024-03-16
摘要
3月16日,重庆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活动在A校区思群广场举行。43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6万余个就业岗位。校内外1万余名毕业生入场求职,共收到简历2万余份。

3月16日,重庆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活动在A校区思群广场举行。

DSC_7531(1)(1).jpg

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到场指导工作,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各学院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协同育人,勉励毕业生将“小我融入大我”,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2.jpg

双选活动邀请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建筑集团等430余家部队、央企、世界500强、科研事业单位、行业头部企业参会,涉及制造、建筑、科技、信息、能源、环保、生物、医药、金融、教育等多个行业类别,提供1.6万余个就业岗位。重庆两江新区组织优质企事业单位组团参会,围绕重庆市着力打造的“33618”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为重大学子留渝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现场氛围热烈,校内外1万余名毕业生入场求职,共收到简历2万余份。

微信图片_20240319173312.jpg

双选活动现场首次搭设来华留学生就业交流区,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建八局等用人单位与来华留学生面对面交流。设有访企拓岗促就业洽谈学院专区,搭建校企精准供需对接平台;设有就业指导区与政策宣传区,为毕业生迎战春招赋能。学校组织了150余名学生志愿者,安排专用车辆接送招聘人员,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4.jpg

本次双选活动是重庆大学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落实教育部2024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重要活动之一。重庆大学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开展“万企进校园”招聘活动,深入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持续推进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着力举办“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为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谱写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李若菡

摄影:李羿柯 朱丹娜 章博鸿 刘芷麟 李欣芸 石俊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