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指导会

日期 : 2024-01-15
摘要
2024年1月15日下午,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在信息大楼A区613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国家第三批一流课程申报指导会。

2024年1月15日下午,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在信息大楼A区613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国家第三批一流课程申报指导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曾浩教授主持,本次会议邀请到了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曾孝平教授分享申报经验并指导申报材料。各专业负责人以及相关课程的课程组老师们参与了会议。

会上,曾浩指出本科教学中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了人才培养质量,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有助于构建更好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

一流课程申报指导会.jpg

曾孝平带领大家深入、细致地学习了《国家级一流课程评审指标》,对学院本次申报涉及的三类课程评审指标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和解读。

之后,学院课程申报负责人依次详细介绍了课程申报书及相关支撑材料的情况。曾孝平及专家们对每门课程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详细地梳理和点评,现场对申报材料的框架和具体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给出中肯、落地地整改意见。参与申报的课程组成员,仔细聆听了专家们的建议和指导,根据专家意见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合理调整和补充。

一流课程申报指导会2.jpg

曾浩对会议做了总结,指出并强调了本科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课程组要充分把握这次申报机会,深入打磨课程,以目标为导向加强课程建设,努力建设培养创新型、复合型人才的一流本科课程。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