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材科加工本科生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 : 2024-03-22
摘要
2024年3月21日下午,材科加工本科生支部于B区材料楼党团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材科加工本科生支部委员唐杰带领大家就“第一议题”开展学习,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度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材科加工本科生支部书记任超同志就相关内容做了较为深入的解读。

2024年3月21日下午,材料学院材科加工本科生支部于B区材料楼党团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材科加工本科生支部委员唐杰带领大家就“第一议题”开展学习,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度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材科加工本科生支部书记任超同志就相关内容做了较为深入的解读。

IMG_5474_副本.jpg

任超同志带领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他就总纲、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中央组织、党的地方组织等十二个部分进行了学习,并重点介绍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他提醒支部党员们要保持学习的状态,以党章为标准,指导实践,推动支部工作。对于党章学习,任超同志提出进一步的思考,并就“为什么要有党章?为什么要学党章?我们从党章中要学什么?如何学好党章?”,他结合自身体悟进行了分享,鼓励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学习提升党性修养。

IMG_5587_副本.jpg

任超就2023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分别从支部概述、支部建设情况、工作经验总结、工作思考四个部分对2023年的支部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他表示未来支部党建工作要继续与学院“党建驱动·材料强国”工程目标同向、步骤同拍、发展同步,让支部工作更上台阶。

IMG_5656_副本_副本.jpg

最后,支部开展了2023年度党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工作,支部正式党员参与,并以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陈凯璐  洪琼美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