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开展“做更好的自己”本科就业学生座谈会

日期 : 2017-05-05
摘要
2017年5月4日下午,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在建筑馆国际会议厅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开展就业毕业生的职业生涯教育指导和就业学生经验分享交流。

2017年5月4日下午,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在建筑馆国际会议厅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座谈会,会议主题为“做更好的自己”。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2012级本科学生辅导员石鑫、本科17届就业学生以及其他年级生涯困惑的学生。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就业毕业生的职业生涯教育指导和就业学生经验分享交流。

IMG_20170504_162833.jpg

分享会上,陈兰首先表达了学院对毕业年级同学的关心支持,并表示将持续关注他们未来的发展。然后,在分析了今年就业形势的基础上,对就业学生的未来发展和职业成长进行了教育指导。最后,她通过对我院四个校友的职业发展案例向大家介绍了同学们未来发展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和应对策略。陈书记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分析时代机遇和就业形势,树立长远目标,增强信心、发挥优势,做好规划,积极行动,持之以恒,实现理想抱负。

IMG_20170504_161856.jpg

在分享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分享了在求职中的有趣经历和宝贵经验,并讲出自己对于未来发展的想法与困惑,对此,陈兰和石鑫结合专业知识与人生经验对同学们进行了咨询与答疑。交流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踊跃发言,整个会场气氛热烈融洽,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并开始认真思考个人的未来和职业发展,也对母校和学院表达感激之情。最后,陈兰向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希望每个同学都能拥有满意的生活和美好的前程,在做好自我的同时将智慧和力量奉献国家社会。

IMG_20170504_165506.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