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中国银联“银星计划”2017年实习生招聘宣讲会

日期 : 2017-05-10
摘要
5月9日15点,中国银联“银星计划”2017年实习生招聘宣讲会在我院举办。

 2017年5月9日15点,中国银联“银星计划”2017年实习生招聘宣讲会在数学与统计学院LD402室举办,中国银联上海总部技术部主管、重庆分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等向我院学子详细讲解招聘事宜。宣讲会吸引了学院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参加。

会上,王主管主要从今日银联、人在银联、应聘指引等板块进行介绍。他讲到“银联品牌是世界第一银行卡组织;今后的战略定位是要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开放式平台型综合支付服务商”。并通过PPT为我们展示了中国银联优美的办公环境、金融行业的高科技企业文化、多元化的银联团队。他强调中国银联的员工培养崇尚学习——要求自身的学习要不断加强。

银星计划.jpg

在介绍招聘流程和职位信息后,大家积极提问,王先生主要就今后发展、职位具体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宣讲会取得预期效果,学子们纷纷表示十分珍惜这样主动到学院做专题宣讲的机会。

据悉,中国银联“银星计划”是由中国银联总公司组织,在全国范围开展的实习生招聘项目,该项目意在通过在岗实习选拔优秀的校园人才。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