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8,你我再相遇 土木工程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纳新

日期 : 2018-03-25
摘要
2018年3月25日,土木工程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在虎溪校区D1239教室举行了2017-2018学年的社团第二次纳新面试活动。

2018年3月25日,土木工程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以下简称“口才协会”)在虎溪校区D1239教室举行了2017-2018学年的社团第二次纳新面试活动。至3月25日晚,口才协会的二次纳新活动落下帷幕。面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和谐。各部门负责人经过仔细斟酌和筛选,最终敲定了新学期通过面试的人员名单。

7CC839904F06002D00FB697626F90E5D (2)_副本.jpg

 与每学年的第一次纳新不同的是,第二次纳新只进行一轮面试。面试的同学提前在网上提交报名表到口才协会主页君邮箱。主席助理与各部门部长提前到达教室进行面试的准备,还为即将参加面试的同学准备了小零食缓解紧张情绪。3月25日下午2:00,口才协会的第二次纳新面试准时开始,2017级的同学们也如约参加面试。面试以分部门单面的形式进行,各个部门部长通过提问的方式,考察一位同学的能力情况和对部门的适应程度。面试结束后,主席助理与各部门部长针对每一个参加面试的同学的简历与面试表现进行了讨论,秉承“公平公正、任人唯贤、量才任职”的原则,从面试者中挑选出几位佼佼者进入相应的部门。这些同学也成功地成为了演讲与口才协会大家庭的一员。

TIM图片20180326163300 (2)_副本.jpg

第二次纳新活动的结束,为演讲与口才协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第一次纳新加入的干事们已经有了明显的成长,而新加入的同学也一定可以与他们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相信一段时间之后,新成员们可以融入演讲与口才协会这个大家庭,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